2014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开幕 预计超50万人次
来源:中国网 更新时间:2014-12-24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

中国网12月3日讯(记者 葛蕾)今天上午,2014年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(简称海博会)在广东省湛江市奥体中心正式开幕。记者从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统筹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,预计此次海博会的参展参会总人数将超50万人次。

2014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开幕(摄影/中国网 葛蕾)2014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开幕(摄影/中国网 葛蕾)
 

  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是我国唯一保留的国家级综合性海洋博览会,堪称“中国第一展”。此次海博会为期五天,时间为12月3日至7日。本届海博会以“湛蓝海洋、筑梦远航”为主题,展会内容包括展览展示、高端论坛、技术成果交流、经贸洽谈、城市推介等,涵盖了经贸、科技、文化、军事、运动、旅游、商业等多个领域。其中,主题馆展览展示是本届海博会的重头戏,将集中展示海洋能源、海洋船舶、海洋装备、海洋科技、海洋文化、海洋旅游、海洋渔业、海洋现代化服务业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、滨海城市等国内外最新成果。

  据悉,1300家企业及团队及国家有关部门领导、沿海省市代表团和海洋专家1000多名嘉宾将参与此次海博会。其中,来自荷兰、巴西、俄罗斯、美国、以色列、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的企业和团体将参展参会。据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统筹委员会办公室介绍,预计此次海博会的参展参会总人数将超50万人次。

  此次海博会展览面积21.5万平方米,其中陆地面积9万平方米、海上面积12.5万平方米,包括海洋经济成果展区、游艇展区、舰艇展区、国际军事展区、海洋旅游文化展区等。

  2014中国海博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海洋局共同主办,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南海舰队、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、广东海洋大学等17家单位提供支持,吸引了人民日报、新华社、中国网等130多家媒体参与报道。




凡本网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
版权所有:浙江图书馆 Copyright 2008 ZJLIB.CN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杭州市曙光路73号 浙ICP备05000019号